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触屏版
普通会员

珠海报废产品销毁中心

珠海电子产品销毁,珠海不合格产品销毁,珠海报废产品销毁,珠海假冒伪劣产品销毁,珠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合作伙伴
  • 暂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塑料箱 成都塑料EU箱工厂-广东益福环保销毁处理网
塑料箱 成都塑料EU箱工厂-广东益福环保销毁处理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1塑料箱 成都塑料EU箱工厂-广东益福环保销毁处理网 
品牌: 益福
单价: 87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2644 台
供货总量: 2644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7-11 11:5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  西安市品立德塑胶制品有限企业占有多台的大型注塑成型设备,技术力量雄厚,是生产地台板(托盘)、周转箱、周转箩、零件盒、环卫垃圾桶等工业塑料产品的企业。一直以来,本企业坚持以客户满意为宗旨,以价廉为准则,产品深受我国外崇高客户的欢迎。

  周转箱合理的造型,优秀的品质,适用于工厂物流中的运输、配送、储存、销售加工等环节。

  周转箱使用寿命,是与什么有关?

  周转箱的使用寿命,能够允许说是使用次数,要紧是与其使用时所能承受的重量有关。此外,在材质上,多少也是有一点关系的。如果其材质好,且确凿规范使用的话,那么使用寿命不会短。否则的话,只要其中一个浮现问题,那么都会首要影响到周转箱的使用寿命的。

  塑料周转箱无害化效果明显,具有无毒、无污染等特点,报废处置简单,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。还可废物再利用,做成其它塑料制品。

  塑料周转箱防静电、导电、阻燃

  采用改性、融入、表面喷涂等方法可以使塑料中空板具有防静电、导电、或阻燃的性能。

  塑料周转箱化学性能稳定

  塑料周转箱可以防水、防潮、防腐蚀、防虫蚀、免熏蒸与纸板、木板相比具有明显特长。

  塑料周转箱隔热、隔声

  源于塑料周转箱的中空结构,使其传热、传声效果明显低于实心板材,具有杰出的隔热、隔声效果。

  西安市品立德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打造、专业、改进、庄敬”的方针,与宏伟客户一起携手合作,合伙发展。

询价单
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/汽配/汽修 供应农化/水果/农机 供应生活/养殖/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/汽配/汽修 回收农化/水果/农机 回收生活/养殖/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